查找工作短板 明确工作要求 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13:35
浏览:
打印

本报讯  15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培训会。会议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各责任单位对技术评估工作的认识,凝聚合力,为顺利通过技术评估打好基础。

培训会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现场检查内容、档案资料收集建档要点及相关评估要求等内容,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全面分析、系统解读,指出了我市当前创卫技术评估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详细阐述国家技术评估的主要方式、工作流程以及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我市下一步创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对创卫技术评估工作的认识,明确了技术评估标准要求,为下一步迎接创卫国家技术评估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郑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