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15:48
浏览:
打印

3月29日,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主持,天全县卫生健康局机关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炜首先传达学习了天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代明琼对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相关要求。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雷汉玉对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郑智力局长全面总结了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了2021年全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做好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三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医共体工作。

会上,天全县人民医院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天全县中医医院围绕党建引领、天全县疾控中心围绕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始阳镇多功卫生院围绕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