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卫健系统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11:26
浏览:
打印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县卫健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从严从紧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4月16日,县卫健局组织医务人员在青龙高速路下站口、龙苍沟高速路下站口和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对来荥人员、车辆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开展疫情防控咨询和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同时在财富中心广场、街心花园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方便群众核酸检测采样。当日开展体温检测、扫码验证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1393人次,开展核酸检测采样318人。

4月16日,县卫健局持续开展网格化区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商家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

4月16日全县11个乡镇卫生院和严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接种新冠疫苗65剂。

4月15日晚上至4月16日凌晨,按照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安排,县卫健局组织医务人员对山西省涉疫邮件流入我县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处理,截至4月16日4:33时,已对涉疫邮件运行轨迹进行调查,并对涉疫邮件直接接触人员、其他相关人员以及相关物品、环境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指导社区及相关部门做好消杀工作;对未在我县的风险人员推送至其所在地落实协查管控;严格落实对直接接触涉疫邮件人员进行7天居家隔离,并于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同住人员一并纳入管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