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举办2021年血吸虫病秋季查灭螺暨监测技术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12:37
浏览:
打印

为做好今年秋季查螺、灭螺工作,有效控制和消除血吸虫病危害,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9月16日,由名山区重传办组织的“名山区2021年血吸虫病秋季查灭螺暨监测技术培训会”在名山区疾控中心举行,全区11个血防镇(街道)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及血防工作人员、卫生院血防工作人员及区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分别就血吸虫病防治查螺、灭螺技术、风险监测及疫情应急处置进行重点技术培训。会议强调,一是各血防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与部门配合,积极发动群众,建立长效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二是做好宣传动员,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畜安全。三是按照项目管理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与报送。

本次培训明确了名山区今年血防工作任务及重点,进一步强化了工作人员对血防工作的认识,提高了血吸虫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名山区2021年度血防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