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开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1 00:00
浏览:
打印

为总结名老中医专家学术思想和临床治疗经验,切实做好中医药继承与发展工作。近期,县卫计局组织县中医医院开展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采取集中授课和临床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针法、灸法、推拿、刮痧、拔罐、熏洗等中医适应技术进行集中培训,并进行现场互动问答,共有16个乡镇卫生院相关中医专业人员、35个定点村卫生室村医及县中医医院30名医务人员参训。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石棉县基层中医临床医生的工作能力,确保了中医适应技术在基层得到更好的推广应用和发扬传承,为石棉县中医医学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