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中心卫生院获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4 16:19
浏览:
打印

为不断完善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2019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全国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中心卫生院认真按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的要求自查自评,并不断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经专家组查阅复核,认定百丈镇中心卫生院服务能力达到推荐标准。

2020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发文通报表扬2019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达到推荐标准的基层医疗机构,全国共996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到表扬,百丈镇中心卫生院是雅安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卫生院。

乡镇卫生院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基石,是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网底,是城乡居民健康的“守门人”,我区将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抓手,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推动健康名山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