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华西理念 做好守正创新 服务川西医养中心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6 11:25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一行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大兴院区)医养中心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并座谈,要求要传承华西理念,做好守正创新,服务雅安川西医养中心建设。

雅安市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合作办医,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雅安市人民医院探索“信息统一与共享、业务管理统一与共享、资源管理统一与共享”紧密型医联体的新起点,对深入推进“健康四川”“健康雅安”建设、加快建设川西医养中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为雅安及周边藏区、彝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杨军听取了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医院要守正创新,传承华西理念,把医养中心项目建设成为雅安川西医养中心的重要载体;要在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方面再花心思、再下功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川西医养中心建设;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各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全程全面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建设程序,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

记者 周代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