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下乡送健康 知行善用保安康——记市卫健委石棉县安顺场镇三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17:17
浏览:
打印

2020年113日,雅安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石棉县安顺场镇举行。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送健康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相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实物、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方式,为老百姓们送去健康。累计发放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素养等10余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安全套、围裙、毛巾、健身包、腰围尺、拉画笔等宣传实物300余份。受到了群众热情欢迎,反响热烈。

通过“三下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认可度;促进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深化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为建设“健康雅安”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