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走进宝兴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0 00:00
浏览:
打印


市医院走进宝兴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健康大会精神及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保障贫困地区群众享有优质医疗服务,推进健康扶贫事业,9月15日,雅安市人民医院走进宝兴县,与宝兴县人民医院共同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让宝兴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当天,由市医院儿科、肿瘤科、消化内科、中西医结合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小组准时出发,医护人员带上专业的医疗设备,为此次义诊活动做足准备。义诊小组抵达义诊现场宝兴县人民医院,在该院一楼大厅处,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已经排队等待,他们有的带着孩子,有的拿着检查报告……市医院医护人员立即行动起来,为群众提供问诊、检查,以及测血糖血压等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健康问题,仔细分析病因。

市医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义诊服务获得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医生说我这是老年人耳聋症状,带上助听器就好了。这次确诊后,我要去市医院一趟,接受治疗。”已经两三年不太能听清声音的郑潮洲老人说,他的喉咙也有点问题,平常的交流有一定的不便,本来打算去市医院看病,却因为种种原因耽搁了,“感谢前来义诊的医生,给我解决了就医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市医院提前精心准备,联合宝兴县医院做好义诊宣传工作,共计义诊100余人次,取得预期的效果。

 

记者  吴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