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6
浏览:
打印

1月28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军主持召开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导及各股室长2023年工作思考及打算,并就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来,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医疗物资保障,做好分级诊疗,确保高效救治坚决到位,千方百计“防重症、降病亡”。二是抓好业务提升。补短板,强基础,优服务,聚合力,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三是做实公卫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疫苗接种、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着力为群众提供优质均衡、公平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四是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提升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助力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创新思路,提升党建质量水平。六是谋划全年工作,按照2023年年度工作计划,以“理清思路、锚定目标、凸显特色”为总则,各司其职,按部就班,通力合作,着力提升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七是严格遵守纪律,把开展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实干立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