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15:24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相关人口计生工作要求,及时总结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9月21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万定蓉主持召开了2020年市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重点宣传内容;解读了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政策,以及计生特殊家庭护理保险政策。

万定蓉副组长通报了我市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以来人口和计划生育相关重点工作情况,一是持续做好“三项制度”相关工作,积极为计生家庭服务;二是特别注重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着力解决他们在生活、养老、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三是随着人口政策的转变,计划生育工作发生了转变,从控制人口数量到提高人口质量,让人口政策充分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人口工作更加关注“一老一小”,在做好计生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重推动医养结合和托育机构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