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健康教育巡回讲座进农村--送烟等于送危害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7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无烟生活理念,强化公众科学认知烟草的危害。2月23日,宝兴县健康教育所联合宝兴县疾控中心利用硗碛乡嘎日村达瓦更扎名俗文化节的契机,在达瓦更扎景区停车场举办了主题为“送烟等于送危害”的控烟健康教育讲座,98位村民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巡讲由宝兴县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子蓉担任。徐老师就烟草的危害、戒烟的好处和戒烟的方法等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讲座共发放戒烟宣传资料2种196份,宣传纸巾、宣传环保袋、宣传海报300余份。通过本次讲座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明白了送烟、敬烟是不健康、不文明的行为,从自身做起,不送烟,不敬烟,以实际行动纠正这一不良习俗;不吸烟者树立不受二手烟危害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主动劝阻和参与禁止公共场所吸烟的行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