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副区长唐碧磊赴多营镇中心卫生院督察 紧密型区域医共体建设进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0 14:54
浏览: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中央深改办关于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相关决策部署,提升区域医疗综合服务能力。7月30日,副区长唐碧磊一行赴多营中心卫生院实地督察项目建设情况。多营镇对岩村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面积1046平方米,设置养老床位19张,配套建设厨房、老年人餐厅、康复区、活动区、多功能区、辅具租赁区、评估区等养老服务设施,并配套相应的设施设备。

督察组对养老服务设施进行检查核实,并详细听取建筑施工方的工程方案和进度。唐碧磊强调,建立可持续的内生型互助养老机制,是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升的必由之路,养老服务综合体项目正是基于此机制,可实现居家老人全覆盖,并辐射周边,能大大提升雨城区养老服务质量,提高老年人及其子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多营镇人民政府务必发挥助力作用,敢于破难题,持续抓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宣传,建立可持续的内生型互助养老机制,就近、就亲、就便结对互助养老,实现养老设施服务半径全辐射。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