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整洁文明环境 荥经县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8 17:37
浏览:
打印

本网讯  9月4日,荥经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旨在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打造整洁、卫生的城乡环境,降低洪涝灾害后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荥经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卫生的县城环境,更促进了每个机关单位、家庭和个人养成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共创整洁文明环境。

县级相关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县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在各自网格化区域参加大扫除。

李航 帅梦迪 记者 郑雨莎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