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名山:持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三区”同城化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16:53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加快‘三区’同城化发展”工作部署和区委工作安排,围绕健康名山建设目标,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名山区中医医院与雅安市中医医院签署了医联体合作协议。

雅安市中医医院表示,作为“医疗联合体”的核心医院,雅安市中医医院将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章程协议,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应用和双向转诊等资源的共享,并在医疗、科研、教学、培养等方面为名山区中医医院提供支援,不断促进名山区中医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更好的服务名山百姓。

名山区中医医院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充分运用雅安市中医医院的医疗、科研技术优势,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