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重阳秋色暖 敬老情更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0 10:43
浏览:
打印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18日,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夏对芦山县高龄老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访慰问主题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局党组成员白步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此次慰问活动先后前往龙门镇、宝盛乡、双石镇、芦阳街道四位百岁老人家中,对他们生活起居情况以及身体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为他们送上米、牛奶、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乐。随后前往龙门敬老院了解收住老人基本情况、起居养老保障情况、管理情况,崔夏同志强调一是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精神上要给予充分的关心和照顾,着力解决老人们“急难愁盼”问题;二是举办各类文体活动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让老年人晚年生活得有保障、有品质。

常态化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弘扬了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增强了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