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深入马岭镇天目村推进“五个一”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4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程,认真贯彻落实“一村一策、一户一法”精准扶贫要求,7月20日上午,名山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率领局班子成员等一行7人深入帮扶村马岭镇天目村推进“五个一”帮扶工作。此次推进工作以入户走访调研、查阅档案资料和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对天目村脱贫攻坚帮扶进度和帮扶成效表示肯定,对马岭镇党委政府、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形成的脱贫攻坚合力表示赞赏。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根据天目村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条件,通过政策引导、外出考察,农户自愿,以奖代补等措施,谋划发展长效产业如脆红李种植等,以促进贫困户户户都有致富增收项目,实现稳定脱贫目标;二是通过集中或入户方式对已退出和未退出的贫困户进行政策宣讲,面对面交心谈心,提高贫困户的感恩意识;三是加强感恩教育氛围营造,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同时在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上多想办法,在两率三度上多想办法,确保满意率达到100%的目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