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技能 强基础 促服务——名山区推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腾讯视频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17:35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名山区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民生工程目标的顺利完成,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指导中心于2021年1月27日在全区各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能提升腾讯视频培训,共373人参加培训。

会上,名山区指导中心主任对培训单位、培训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听课,积极提问;二是学以致用,提高自身技能知识并广泛应用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中。随后由区指导中心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老年病、儿童保健和中医药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分别进行腾讯视频授课,并制订考核制度。 

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名山区医疗机构公共卫生人员服务能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完成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