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人民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15:43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提高天全县人民医院诊疗技术与医疗服务能力,培养一支具有优质医疗质量的本土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充分借助良好的医院品牌效应,6月9日天全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智力带队,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长清,副院长李明陪同前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以着眼长远、共谋发展为目标。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为县人民医院提供包括业务协作、人才培养、技术指导、人员进修培训、远程医疗等服务。并定期派驻学科主任或指导教授在县人民医院开展现场指导、专家坐诊、查房指导、专科培训、手术操作指导以及学术讲座等工作,通过建立双向转诊和分级诊疗平台,为来县人民医院看病的危重患者提供就医绿色通道以及优质医疗资源服务,让在院患者享受到华西二医院的同等就医环境,并进一步解决县人民医院无法自行开展的医学检验、产前诊断、病理检查和医学影像检查等需求。

通过此次合作,天全县人民医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成为紧密型联盟医院,对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升天全县人民医院医疗整体效能,培养优秀医务人才,更好地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