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15年春季除“四害”安全告知书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30 00:00
浏览:
打印
 

广大市民:

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打下基础,有效预防和控制鼠、蚊、蝇、蟑螂“四害”病媒生物性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雨城区将于近日在城区内全面开展春季除“四害”活动。

本次春季除“四害”的范围主要是城区街道、广场等公共场所及城区各单位,居民区的外部环境和城郊结合部。统一消杀时间定为48日至17日。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在除“四害”消杀投药期间,请加强对儿童、老人的教育和管护,严禁捡食毒饵;管好家禽家畜,避免误食毒饵;接触消杀药物后,及时用流水冲洗。如发生中毒现象,请立即前往医院诊治。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公告。

                           

雅安市爱卫办

2015330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