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7 16:12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健康四川行动推进委员会暨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总结我市爱国卫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雅安市爱卫会于12月4日召开爱国卫生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于冀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爱卫会全体成员、各县区爱卫会负责人,市直属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同志主持。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同志作了爱国卫生工作报告。最后,副市长于冀川作重要讲话,对爱卫会成员单位、县(区)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一是要结合自身职责,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二是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冬春季疫情防控以及传染病防治等结合起来,压实责任、联防联控;三是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教工作,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增强群众健康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