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汛期安全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7 17:37
浏览:
打印

7月12日下午,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局机关职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近期省、市、县安全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前期安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崔夏同志结合省、市、县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加强汛期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同志深深领悟到安全生产管理一直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