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举办心血管疾病诊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7:21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名山区医疗机构心血管疾病的诊治水平,加强医务人员对诊治心血管疾病新理论、新方法的学习,10月26日,由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名山区内科质控中心承办的“心血管疾病诊治培训班”在名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开班。培训分为第一期(10月26日)和第二期(10月27日),全区基层医疗机构所有医护人员和其余医疗机构选派人员分批参加,预计培训人员约达400余人。

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心血管疾病诊治知识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培训取得实效;二是要严格落实医疗质量安全的相关制度,严防院感和医疗纠纷的发生;三是要及时规范书写各种病历,区卫生健康局将不定期进行抽查并对未执行者进行严格的惩处。

培训会上,内科质控中心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心血管急症的诊断、治疗和鉴别诊断新知识以及院内猝死的常见分类、原因分析、案例剖析、安全防范、预警预案等,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全区医务人员对心血管急症的应急处置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全区百姓的生命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