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守护有温度 倾心服务迎“新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8
浏览:
打印

当前,荥经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时刻,荥经县卫生健康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医者初心和使命,“宽肩”挑防疫,“铁肩”担民生,全力以赴,当好战“疫”下百姓的守护者。

生命的接力,与时间赛跑。2022年11月23日12:00时起,对五宪镇烟溪沟村南村坝小区实行新一轮五天封控管理,封控区域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11月25日凌晨,县卫健局在得知五宪镇烟溪沟村南村坝临时封控区内一名孕妇即将分娩后,迅速召集县人民医院和县妇计中心组成工作组,立即对孕妇情况进行考察和评估,决定启用县妇计中心产房作为孕妇女分娩场地。经过多方协调联动,开通绿色通道,凌晨2点接诊,2:30到闭环转运到县妇计中心,3:50左右顺利分娩。11月26日上午10点,县人民医院科学评估产妇及婴儿的整体状况后,由医院专车护送回家。

孕产妇既是特殊人群也是易感人群,面对这场“疫情大考”,荥经县医护、社区人员、志愿者多方协调联动,竭尽全力保障孕产妇的安全和健康,守护生命底线!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荥经卫健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最美“医”心奉献给人民群众。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