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年医疗“三监管”闭环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0 09:12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三监管”工作。进一步建立严格规范的综合监管制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医疗机构、执业人员和服务行为的全面、精准、实时监管。1113日上午,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医疗“三监管”闭环系统操作培训会。各县()卫健局、公立医院、市注册民营医院负责医疗三监管医务、信息统计科工作负责人;委机关医政科、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综合监督科、市卫监支队负责人共80余人参会。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科长张刚对全市医疗“三监管”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科长吴天龙对平台数据质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本次培训,特邀请承建医疗“三监管”市平台专家授课,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分别对医疗“三监管”信息平台和闭环系统的功能、各环节工作流程、平台数据质控、分析方法与应用等做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医疗“三监管”的认识,丰富了参会人员业务知识,拓宽工作思维,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医疗“三监管”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