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雅安托育消费补贴券来了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3 16:25
浏览:
打印

雅安百万托育消费券来了

家有0-3岁萌娃的宝爸宝妈有福了

雅安市“托育消费补贴券”

发放领取活动于2月23日正式开启

符合条件还没领取的家长朋友

赶紧领起来了哟

托育补贴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幼有所育”决策部署,推进雅安市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持续发展,雅安市委、市政府决定将托育消费补贴定为2023年民生实事,回应社会关切,减轻家庭育儿负担,缓解养娃、带娃难等问题,营造良好的育儿社会氛围。2024年雅安市“托育消费券”活动正式启动。

2月23日起,凡符合0-3岁入托条件的家庭,均可在领取一张“1000元托育消费补贴券”。

·领券时间·

2024年2月23日至3月31日

·领取条件·

3岁以下婴幼儿,即2024年2月26日未满三周岁,且在我市备案托育机构报名入托的婴幼儿 。

·领券方法·

育儿家庭可在托育机构报名处使用云闪付APP扫码领取。

各位宝爸宝妈注意!托育消费券要在线下托育机构扫码领取!可提前在云闪付APP中查询参与托育消费机构名单。

·查券方式·

用户成功领取消费券后,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票券。

备案机构名单

转给有需要的家人朋友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