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卫健局深入大院开展宣传助推“双城同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15:40
浏览:
打印

为发挥卫健行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社区院落管理,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于6月14日-19日每日组织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到“联包帮”大院开展宣传和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19日上午,在上坝路220号“联包帮”大院,卫健局机关党员干部联合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免费为大院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体重等,讲解常见病、慢性病、传染病的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宣传60岁以上老年人重点疾病体检民生政策。在上坝路220号、266号、268号网格化“联包帮”联系大院,卫健局的党员干部对三个大院的地面、水沟、墙角、垃圾堆放处等进行了彻底清扫。同时按照市创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居民小区(大院)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大院配备了干粉灭火器10余个,张贴消防安全标识标牌等10余处。

通过此次宣传和卫生环境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大院的环境卫生状况,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为“双创”工作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