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积极开展精准脱贫“红旗帜”诊疗巡回医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16:07
浏览:
打印

为了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雨城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红旗帜”诊疗巡回医疗活动,利用巡回医疗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签约服务、免费体检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持续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健康扶贫工作。

按照市、区相关要求,雨城区卫生健康局牵头组织雨城区人民医院巡回医疗服务队在6月组织医疗专家到各乡镇,与乡(镇)级红旗帜医疗队一起深入基层开展巡回医疗。医疗服务活动覆盖雨城区8个乡镇的8个贫困村,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精准掌握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并进行健康指导,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高质量健康服务。

此次大型巡回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 300 余人次,测血压 36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6000余元药品,并为300名贫困人口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