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工作初评组检查指导汉源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03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食药监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组成的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初评工作组,深入汉源县初步评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初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城区餐馆、农贸市场、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状况,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汉源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初评组认为,汉源县创建工作机构和机制健全、政府投入到位、基础设施完善,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完善。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针对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建立台账、倒排日期、限期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导。对重点环节、重点单位进行督查,巩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