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11:08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委2019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开展了网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备案工作,已完成了备案工作,预计12月底前完成网站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

(二)继续做好值班和巡查工作,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截至目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三) 认真落实,全面自查。安排专人对网站可用情况、栏目建设情况、内容保障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网站安全情况等进行了自查。 经检查,我委网站未发现突出问题,自查结果为合格,但自查中发现以下问题:一是个别信息中存在一般错别字;二是自查发现断链2个;针对发现的一般错别字和断链问题已及时进行了整改。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严把信息质量关,定期检查链接的有效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继续做好网站值班和巡查工作,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