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6 17:10
浏览:
打印

为促进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74-5日,我市举办了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基卫科副科长贺丽、市均等化指导中心副主任熊江、市疾控中心和各县(区)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着重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管理、慢性病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技术培训。市均等化指导中心副主任熊江对2018年度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卫生健康委基卫科副科长贺丽强调要积极对照省级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加强整改,并要求各区县认真梳理14大类工作的半年完成情况,尤其要按进度拨付项目资金。

会议还邀请基层医务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分组讨论。通过培训、讨论,启发思维,打开思路,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