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隆重举行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石棉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医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2 00:00
浏览:
打印

2017年9月15日上午,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石棉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医签约仪式在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隆重举行。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刚、副院长刘伟信,雅安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中共石棉县委书记苟乙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县政协主席李权易、县政府副县长李平等领导出席仪式,雅安市妇计中心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彭春雄同志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苟乙权表示,石棉县将以此次合作办医为契机,始终坚持“干在前、走在前”工作基调,强力实施县委“1237”发展战略,牢牢抓住专家驻点石棉开展帮扶的机会,依托省妇幼保健院在资源、技术、管理和人才等各方面的优势,加快妇女儿童医院的建设和人才储备,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高尚的医德医风、精湛的技术为区域内外妇女儿童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力争将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打造成为石棉医疗卫生的又一张“名片”。

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刚表示,省妇幼保健院将分期分批派驻各类专家到石棉,全方位加强对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医院运营、学科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同质化指导,将石棉分院建设成辐射周边县域的区域性妇女儿童医院。

县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李兴贵表示,将尽快理顺开业后的各项工作流程,磨合好几个单位的合作关系,建立起“一院三区”管理新模式。

仪式上,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刚和县政府副县长李平签订了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石棉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医协议;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伟信代表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将“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妇女儿童医院石棉分院”牌匾授予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女儿童医院院长李兴贵接牌。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现场参观了县妇女儿童医院和县人民医院,并就省妇幼保健院与石棉县妇女儿童医院间合作细节进行了沟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