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09:16
浏览:
打印

健康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荥经县在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坚持以人民群众健康为着力点,全力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加大医疗扶贫力度,巩固脱贫成果,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荥经县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整合资源,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行动中,荥经县创新思路,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为农村贫困人口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全县569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逐户逐人进行了患病情况筛查、摸底、登记,全面掌握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实行动态管理和分类健康干预。同时,每个镇都组建了卫生健康教育服务队,实现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活动全覆盖。经过不懈努力,荥经县健康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