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姚建红来棉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3 00:00
浏览:
打印

6月29-30日,雅安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在石棉县召开。

雅安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医改办)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医改办、财政局、卫生计生局主要负责人,市、县(区)公立医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石棉县各医疗卫计单位负责人、各医改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特别邀请到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姚建红同志。

石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冯俊涛对石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经验进行了交流。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况建忠分别进行了全面规范医联体建设、推动分级诊疗制度落实,落实政府卫生投入政策、完善公立医院补偿机制专题讲座。国家卫生计生委监察专员姚建红同志作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改得怎么样”四个方面,对我国公立医院改革的背景、内容、取得的成效及改革重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

雅安市各区县参会人员还现场调研了石棉县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流程改造、医院信息化建设、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

培训会结束后,姚建红专员深入石棉县人民医院远程视频会议中心、区域心电中心、远程阅片中心、民族事务场所、便民伙房、中西医结合科、顾客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石棉县卫生计生监管平台建设、全县信息化建设、分级诊疗建设、便民惠民措施等,并与医务人员和患者亲切交谈。姚建红专员对石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鼓励石棉县进一步总结提炼改革经验。

市卫计委副主任冯勤,石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泽科陪同调研。




(来源:石棉县卫计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