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10:53
浏览:
打印

2023年3月20日,汉源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斐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全县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对2022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奖,相关医疗机构负责人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经受诸多考验、战胜重重困难的一年,更是适应新常态、取得新成效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卫健系统职工直面风险挑战,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守牢了疫情防控的底线、稳住了发展的底盘、维护了群众的健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卫健力量。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事业直接关系到人民的健康福祉,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基础前提。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在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2023年全县卫健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坚强有力的领导下,锚定建设“川西区域性医疗卫生强县”目标定位,奋力推进“八大奋勇争先”,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