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健委召开迎接国务院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9 15:29
浏览:
打印

11月8日,雅安市卫健委召开了迎接国务院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工作部署会。市卫健委分管副主任李浩出席会议,雨城区卫健局、各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各市注册民营医疗机构及雨城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北京丰台长峰医院“4·18”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要求要深刻汲取长峰医院等国内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覆盖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传达学习了迎接国务院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照涉及卫生健康系统的相关考核指标逐条研究分析。

李浩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本次考核是党的二十大后首次开展的对安全生产和消防的巡查考核,影响深远,意义重大。一要高度重视,全力迎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考核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准备。二要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考核要点,逐项分解考核内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完善单位资料台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靠。三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迅速进入迎战状态,确保各项考核任务指标落细落实,同时要结合“119”消防宣传月要求,开展一次再学习、再观摩、再宣教活动,全面增强公众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能力,有效防范应对各类事故灾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