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组织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和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3 00:00
浏览:
打印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科学抗癌、关注生命”,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文化素质、健康水平和肿瘤防治意识,为全力营造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的浓厚氛围,全民参与,共同创建。4月18日,石棉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卫生计生局等45个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县创健办成员单位在县汽车站外开展石棉县第30个爱国卫生月和第24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传染病防控知识和基本癌症知识,讲解卫生健康防病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

通过活动,使群众提高了卫生防病知识,了解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途径,增强传染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建设幸福、和谐石棉并且引导群众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居民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

此次宣传共计出动车辆3台次,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资料10种2500余份,咨询203人,发放环保袋300个,散发各类卫生防病宣传资料5种2500余份,7500人次受教育。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