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特供药店”落户雨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09:24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保障参保人员的特殊用药需求,更好地为雅安参保人员重病患者就近购药提供方便快捷的医保服务。近日,雨城区定点医药机构“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雅安药房”(雨城区青年路116号)被纳入全市首家“特供药店”。

以前,雅安重病、肿瘤等患者需要到成都“特供药店”购药,我市“特供药店”的落户,标志着雨城区定点医药机构“国药控股四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雅安药房”可以为全市范围内的参保人员提供“特供药品”需求。   

如今,雅安重病、肿瘤等患者在雨城区“特供药店”就可购买到治病所需的高值药品,并按规定享受相应的报销政策。此举为雅安参保人员就近及时购药治疗提供了方便,提升了雨城区为参保人员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执行了国家谈判药品政策,深化了医疗制度改革,让老百姓共享医改成果。

记者 周代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