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卫健系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纵深推进“双创”工作见实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6 15:29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双创”工作,助推城市旧貌换新颜,春节前夕,区卫健系统结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20余名对上坝社区责任区域、联系大院内的卫生进行查漏补缺,开展卫生整治,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员志愿者实地查看了联系区域内基本情况,走访网格员、小区居民,排查小区垃圾乱堆乱放、小广告等问题的重点区域。针对大院粉刷墙体滴落地面的灰浆未处理,杂物乱堆放、小广告多等问题,党员志愿者拿起铁锹、小铲子、扫帚,采取水冲、徒手清理等方式,清理楼道、排水沟、绿化带50余处,清理小广告36处,清除垃圾4车。区疾控中心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还对小区投放的病媒生物防制工具进行检查,发现问题3处,当场整改3处。

整治结束后,党员干部还对沿街商铺、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整治成果,提高居民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居民主动参与爱护家园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