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医联体建设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0 12:28
浏览:
打印


12月2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授牌仪式在名山区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对名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托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名山分院正式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

多年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名山区人民医院的指导帮扶,已取得实质性成效。医院托管,是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名山区人民医院建立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重要合作模式,通过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模式,更好满足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名山区人民医院的托管和合作,将在资源配置、重点专科创建、疑难重症诊疗、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力争用3年的时间将名山区人民医院创建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群众满意的县域医疗中心,提高医疗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名山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名山区人民医院也将以合作为契机,以创新为引领,紧密合作,拓展医养产业新空间,实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资源战略性拓展,为名山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安全有效、方便可负担的医疗服务,促进“健康名山”发展。

授牌仪式后,领导和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名山区人民医院新建园区。

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均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远国,名山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荣杰, 副区长魏存谊,区政协副主席张成军,区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