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抓创建 紧密发展共振兴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00:00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的实施意见》(雅办发〔2017〕59号)),按照我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帮扶,以团结协作创建芦山县人民医院二甲为目标,促进优质资源下沉,共享医疗发展成果,提升区域整体医疗服务技术水平,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经多次协商,2018年5月8日上午,雅安市人民医院与芦山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医疗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启动了芦山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帮扶工作。雅安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院办、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同志,副县长陈菊丽同志及芦山县卫计局和芦山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同志分析了芦山县人民医院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前景,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从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芦山县人民医院二甲创建工作的支持。

       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表示,将派出二甲创建帮扶工作小组,点对点、科对科与芦山县人民医院进行创建工作问题梳理和帮扶,将二甲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将从管理帮扶、技术指导、专科建设、人才互动等方面与芦山县人民医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紧密性发展成为“事业、利益、感情”的共同体。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