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16:47
浏览:
打印

00.jpg

11月19日上午,芦山县在新行政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两创指挥部指挥长周建华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全县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县政府副县长、县两创指挥部副指挥长陈菊丽对创卫迎检期间应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二是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两创指挥部指挥长周建华作了重要讲话。

周建华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全力真抓实干,对创国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巩固、再强化、再落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全员参与、全面整治、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暗访迎检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

周建华强调,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打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攻坚战。一是高度重视、背水一战,切实强化暗访思想认识。全县上下务必要站在维护芦山良好形象的高度,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创国卫省级暗访迎检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实行党政同责,各位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芦阳街道办在工作安排、人员调配、资金保障等方面要予以重点倾斜,切实做好本街道、本部门承担的创卫工作任务,确保不出纰漏和失误,全力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去。二是锁定目标、凝聚共识,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治。省级暗访组即将莅芦暗访,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到,与创国卫的评分标准相比,还有不少问题。整改落实迫在眉睫,各单位在非常时期必须要采取非常措施,相关部门务必强力推进,全力攻坚,千方百计提高达标率,要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确保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三是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省级暗访考核顺利通过。国卫创建工作是对党委执政能力、政府行政能力最直接的检验,所以我们既要对工作推进得好的进行表扬,也要对工作推进滞后的进行曝光,抓两头带中间。一是强化监督指导。各县级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区域式联动、网格化管理”创卫机制要求,迅速行动,主动深入到各责任区块、责任路段开展督查,找准问题差距,督查相关责任单位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县人大、县政协两位主要领导将分片进行督查,对当日提出整改当日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次日将直接进行约谈。二是强化执纪问责。凡是在此次国卫创建暗访迎检工作中,因监管不力、不严格履行职责或主观差错影响了考核的街道办或部门责任人,要对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应的责任。三是落实考核问效。县委组织部要把创卫工作纳入领导干部的政绩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杠杆对工作的激励作用。县目督办要将创卫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严格绩效考评,对严重影响全县创卫工作成绩的部门单位,在年度目标考核中直接进行降等处理。若此次考核验收不过关,要对扣分单位和个人进行约谈和逐级问责并取消年终考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