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创建重点难点 落地落实任务要求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6 11:16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切实推进2019年度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7月25日,雅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专题培训会召开。

培训会邀请省疾控中心研究员、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文,以及省疾控中心病媒生物防制专家陈东平展开培训。杨文解读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标准,并提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和资料收集相关注意事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方法。随后,陈东平就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进行讲解,指出了创卫工作重点,表示每一项工作都与市民生活的环境息息相关。

培训会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级各部门联动,自觉承担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任务。创建的同时,要熟悉掌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标准、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号召全员共同参与创卫,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迎接省创卫督导组的暗访验收和病媒生物考核鉴定,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并完成国家卫生城市申报。

面对专家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执行相关要求,抓好创卫工作。

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记者 戴富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