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5 17:04
浏览:
打印


2月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主持,委班子成员、委调研员、委机关所属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机关在职二支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王华同志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直接指出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华同志指出,2023年,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医疗服务、疾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为加快推进川西医养中心建设作出了贡献。

王华同志强调,2024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见成效。

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实行“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凝聚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严格落实公立医院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持续开展“红旗帜”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在深化川西医养中心建设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履职尽责担当,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紧盯“国之大者”、省之要计、市之大事,坚决做好重点工作跟进落实、督查督办、闭环管理,全面做好科教、人才队伍建设、健康细胞创建、卫健项目建设等工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本领。用好“四下基层”重要抓手,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医疗服务“小切口”改革,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满意度。五是坚决防范系统风险,构建风清气正行业生态。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深化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用好“四种形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廉政提醒,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