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带队检查调研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10:34
浏览:
打印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指挥部执行指挥长于冀川带队检查调研了雨城区清江街道雅州大道、姚桥农贸市场、大兴街道穆家社区、东城街道南坝东街、创业商城农贸市场等点位。       

于冀川一行实地查看了雅州大道宣传氛围、食品三小行业、姚桥临时农贸市场、东城街道南坝东街和大兴街道穆家社区待拆迁区、创业商城农贸市场前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举一反三自查整改情况,听取相应点位工作汇报。

于冀川强调,一是深刻理解相关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充分认清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标准和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和网格管理措施,把责任落实到最小责任单元,确保不留死角。二是全面自查,狠抓工作重点难点。对于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垃圾中转站、城乡接合部、“五小”行业等重点场所的“十乱”现象、垃圾清扫转运不及时、脏乱差等易发、频发问题,要深入剖析成因,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市、区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开展本行业的全面巡查指导,及时将问题通报责任单位,紧盯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三是加强氛围营造,充分动员群众力量。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媒体、网络、宣传栏、标语、广告牌等群众易于接受的宣传形式,营造宣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浓烈氛围,让巩固国卫成果人人皆知,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行动中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