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收心归位 ——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17:24
浏览: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的氛围中走出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1月28日上午,芦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夏主持召开了2023年春节后收心大会,全体干部职工悉数到场。

会上,崔夏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实际情况,崔夏强调:一是严压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二是注重查漏补缺,完成节前扫尾工作,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三是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全系统干部职工到岗到位。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3年芦山县卫生健康局的各项工作目标,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全体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