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武装头脑 实干践行初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08 09:24
浏览:
打印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为推动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担当负责、践行使命,9月26日至27日市卫生健康系统集中3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讲堂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倪子尧、四川大学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方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佑成、原省保密局副局长冯宝运同志,分别围绕理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等安全教育,警示教育,保密教育作专题辅导。同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作为、强担当”专题研讨。委机关班子成员、在职党员,委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四位老师授课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不时赢得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几位专家从党史、国史进行不忘初心教育、从国家、卫健系统的网络安全、保密安全高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及我市形势,讲解相关知识、从当前反腐形势分析到具体案例,警醒全系统党员干部树牢法纪意识,加强学习,守牢底线、不踩红线。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同志主持。在集中学习结束会上,她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消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