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副主任张峰来雅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10:56
浏览:
打印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峰,省卫健委宣传处、省宣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雅安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朝金、二级巡视员吴洪江、副秘书长袁开勇,市卫健委主任王华陪同调研。

张峰一行先后来到汉源县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富林镇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雨城区人民医院、汉碑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了解雅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医院党建、医院专科建设等工作。调研组听取雅安市卫生健康工作、定向医学生(专科)培养和雅安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汇报,对雅安市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深刻理解把握今年全省卫健系统“4343”工作思路,坚持卫生健康服务惠及全民的根本取向,坚持以基层为重点推动优质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的发展方向,全力推动健康雅安建设,为健康四川建设贡献力量。

二是聚焦服务人民健康加强工作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加强本土人才培养,注重招才引智,最好全科医生培养。大力选树行业先进典,以榜样的力量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三是紧贴实际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新时代健康品牌,进一步研究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文明实践典样板。

四是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和行业文化建设,持续抓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党建引领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