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4年第一季度官方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 15:52
浏览:
打印

按照工作安排,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对部门官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4年第一季度运维情况进行自查,情况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官方网站建设情况。安排专人对网站栏目建设、内容保障、互动回应、服务实用、网站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自查。经检查,我委网站首页能正常访问,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未发现长期不回应的情况;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编制完成2024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按时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完成了填报,并按要求在网站进行了公开。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效。坚持紧紧围绕川西医养中心建设、民生实事、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重点工作,积极发布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卫生健康动态以及社会关注度高的信息,截至2月28日,政府网站公开信息28条。

(三)政务新媒体建设情况。坚持建好、管好、用好政务新媒体平台,做好国家、省重要信息转载工作,积极宣传卫生健康政策和健康科普知识,截至目前,在政务新媒体平台上发布信息99条。经过自查,政务新媒体未发现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未泄露国家秘密,未发布内容不当引发严重舆情。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委将继续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工作,严把信息审核关和保密审查关,强化安全防护,做好巡查和值守,加大网站安全巡检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8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