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齐上阵 撸起袖子献热血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00:00
浏览:
打印

5月3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雅安市中心血站携手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了“用爱心为生命加油”五四青年节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全院职工踊跃参加,一拨又一拨医务人员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他们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刚参加完抢救,有的是休息特意从家里赶来的。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深知血液对于患者的重要性,他们用流动的鲜血,践行了救死扶伤、博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来先抽我的,一会还有手术,我得赶回去!”采血活动现场,手术室护士苟全霞早早的来到采血点赶着献血。她说“每天在手术室都会看到很多因为有了血液的保证才会起死回生的病人,感触特别深,血液太重要了,作为医护人员更应该带头献血,帮助那些需要血液的患者!”

自国家实施无偿献血政策以来,市人民医院每年都会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医院每年平均有上百名院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平均每年献血量在30000毫升以上,不少医护人员被称为“献血英雄”,当临床有患者缺血时,很多医护人员还会自发、主动到血站献血,为病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活动当日共有41名市医院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9700毫升。

 

(来源:市中心血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